Baby please stay gold.

坐火车睡不着,
看了写今年甲子园的一篇文章,说平成最后的夏天,最好的夏天。
和我五月夜晚在长江边喊的话语不谋而合(←乱用词)我说希望相叶君在甲子园拥有最好的夏天,变相的实现了。
少年们的绿茵场的传奇我还没来得及看,但一定会去看的,我把这迟来的注目礼当成夏日的延长。
大家都夸夏天与少年青春无限美好,我倒是想起每年master都会坐在人群里随着球的弧线揪紧衣襟,俨然还是少年模样。
今年单曲里摸球场土的设计虽然有些矫情浮夸,但一想到先生的心情一定真挚滚烫,就觉得幸运。
先生一直带我往新的世界看,实在是非常感谢。而每年夏天结束我总会夸一次的,能在中年时期还把对少年勇气热血的喜爱推崇甚至追逐宣之于口的坦率心性,可能够我一直喜欢推崇并追逐下去。
我的夏天今天结束,今年略忙所以甚至难得在屏幕上看先生几眼,想起来用一小段还在延续的真情实感画个句号。
但其实想来曾经的访谈里问用季节造句,你脱口而出用秋天说出あきらめまい这样的天才句子。
秋天来了,不要放弃。

评论
热度 ( 1 )

© 1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