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please stay gold.

第二十个手心里的春天

我总是会在晚上的时候一个人陷入ars的沼
眼泪不要钱一样哗啦啦流
19周年本来想写些彩虹屁,像从前那样,奈何当天情绪不在场。
而它如今姗姗来迟。
我很受不了那种过去现在切换镜头的场景,会觉得时光残忍又温柔,残忍是因为它连你们也没能放过,问题是因为它尚且给了你们一个出口。
当然也给我一个出口。

第一次听《你曾是少年》这首歌的时候 自身的共鸣倒是不多 只是那句“奔跑起来 像是一道春天的闪电”烙在我神经网络里很久很久 想这该是相叶君 该是每一个曾经的岚
岚是什么呢?我问小叶 说是诗和梦 花朵与温柔 还是我的布洛芬止痛片
丝毫不夸张 我只消在忙碌干枯的日常里看那么一会儿任意时期的岚さん 任何所谓生长痛全部就莎拉莎拉嘭魔法般飞走
岚是什么呢
是春天撩动嫩绿幻想,是夏天燃亮飘渺人生,是秋天填密漂亮梦想,冬天放亮低温冬夜。我听《春夏秋冬》也想到你们。

太快了,突然就喜欢快四年了。我也终于下定了某些因你们而起的决心。感谢感激说不太完,我想我还会继续说。

成熟之后或许是少了些疯狂热烈的纪念时刻,我倒也从不会质疑难道我团只有回忆起来才值得眼泪和真情?当然不是,平平淡淡做每期综艺,唱每首歌,过每个日子,也足够快乐。
我只愿五位先生从今往后都如今日,不疾不徐,不用热烈,你们本就是火,本就是星。

嗨,ARASHI是什么呢?
是我手心里永不过期的春天。
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100万回のおめてとうと言いますように。

评论
热度 ( 1 )

© 1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