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please stay gold.

偶尔,只是偶尔而已,会有些前所未有的汹涌爱意。
而一次比一次猛。
我总想起前几年是如何喜欢你的,你的哪些值得我如此喜欢。
而如今像是做的每件事都在否定自己,只有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才能感到安心,想造一个壳,把心爱的小东西们都放进去,包括当年那些葳蕤爱意。

有很多无法改变的东西,比如再也没有一个你这样令人鼻子发酸眼眶发胀但是内心满是欢喜的喜欢。
我当时写的那些小句子,写你像太平洋,是拔节树木和葳蕤青草,是鹿,是美好想象。
现在也写不出来,写出来的都是这样自己都嫌弃的故作聪明故作大人的话TAT
那是一段非常非常清澈的时光吧,我想,全心全意的喜欢你的那段时光。
当然那也是无法复制的,环境的闭塞让我不得不在你身上加那么多美好想象。

并不是不喜欢了,wb总是在刷的,只是心情总没那么达标,也好,zqsg折寿。
大家都有新的生活,也会成长,所以我越发羡慕起那些随口就说出,十年前的你我他怎么怎么样的姑娘。
也还喜欢你,看着动图发呆被可爱到不知如何是好,未成年的时候想的是要怎样才能成为你这样的大人,现在想的是如何在某些方面有像你一样的优秀品质。

我好像还是不错哈!
周天的manabu要蹲直播的。
广播好久好久没听,下半年要准备继续学日语了,也会听起来的。象征一般,给过去和未来的日子都买份保险,额度是不可复制的明朗爱意,想起就轻快起来的脚步,还有每个夏天的凉风。

很多事情都没关系,只要我每次想起你的时候,心总是澎湃又安静的,澎湃,又安静的。

相叶雅纪先生,最近过得如何?

评论

© 1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