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please stay gold.

小天团十九周年了。

觉得恍惚,刚喜欢他们的时候夏威夷热还没散去,闭眼就是蔚蓝大海衬的白色游艇,巨大的横幅欢迎你们归来。但如今已经把20周年演唱会的的希望曲目提交上去,揣着一颗到不了的心等待着,像等待神祇降临。

而我也时常说小天团之后小朱再不追星,爱与感谢都走到穷途末路不能再做延伸,也不觉得遗憾。小天团领着我走过怎样的日子都可以姑且放一边,给我带来的更广阔世界是我从来没想到过的。暑假回家翻小学毕业的日记,那时候的有些愿望竟和如今重叠,且已经付诸行动。

觉得自己在世界的网里穿来穿去,每条线连着过去和未来,而有些奇迹只能在当下感受也是小天团教会我的。直至今日想起yjx或者xyyj或者团过去的某件小事也还能感受到踏实的力量和鼓舞,“My life is my message”,到底从你们的生命里得到了多少我也数不清楚。快乐都是你们给的,挣扎与思考也是,生活里细枝末节的温柔习惯,小到下电梯总是等到最后一个,走出门之前会按开门键,或者和长辈喝酒杯口要低于他的,递剪刀要把刀刃向着自己。甚至还有最开始见识饭圈恶臭的机会,以及这几年里养成的心态和作为粉丝应该的态度。倒不是说这样的态度就一定对,但总不会错的离谱。我缺乏的一些教育竟然在小天团身上学会,性格有点里的天真无畏也因为小天团得以坚持。

19周年了,说了那么多毫无内容的空话,算我今年为小天团买的保险了,接下来得日子也会操着最平稳的老年人步调和你们在世界中心呼唤风雨,在这之前想要只靠自己走到巨蛋门口去。

你们总是我最想成为的那种大人。

千言万语,

おめでとう、ありがとう。


评论
热度 ( 2 )

© 1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