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please stay gold.

好久不见。

终于填坑了,小作文也没写出来哈哈哈哈!
我怀疑可能是我长大了变老了再也写不出高中时代那种纯粹又可爱的文字来吹拔了www(而且最近爬墙到隔壁次元我.......
但剪完视频看了两三遍之后没有被自己打动,就很难受。

我觉得真的剪出来的视频太能够反映制作者的心情了。
相当明显,我昨天剪完的时候自己看了一遍就并没有被自己打动,不像追光者就相当动情的抠完每一个镜头
的确bgm有一定作用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制作者本人的东西吧 特别是这种饭制视频
包括你的目的性都看的很清楚

我之前有一个很喜欢的up 剪饭制 每次的播放量都好几万 后来19周年贺的时候只有几千 她就说剪了都没人看 不剪了。
但其实很明显能从她的19周年贺看出来他可能正在爬坑的工程中哈哈哈w
我觉得看播放量无可厚非 没人看的确就失去了一个大的动力 但这一点在我这里占的比重不大
剪追光者是在九月份 那时候其实已经爬坑了 但还是能一针鸡血就剪他10个小时不带休息。

是zqsg真的上来了。
而变淡的过程其实就只是zqsg的频率慢慢变低的过程而已。

昨天和草聊说我最喜欢的甜拔可能回不来了。
还放大话说以后可能就此就不再会打开pr。
早上起来一想又觉得可能不行 这些都要等到到时候在说 唯一的改变其实很可能是我不再去对那个时间,815和1224。

以后应该只会在想剪的时候剪,zqsg上来的时候剪。

之前补番爬富士山,看他那个样子就在屏幕前面悄悄湿眼睛,不知道一个人怎么有那么大的能力抵抗时间洪流,所谓根性一直一直都没有改变。而爱豆之于我一直是个support的定位,盐与甜是他爱豆表面的特质,更加喜欢甜而已,没有了我也不再去强求,还可以看以前的呀。

只要他还有一天把自己比作金枪鱼杂草和兔子,我就为他掏一天钱和心。

我知道啦,甜拔和现在的拔只会改变我的吹法而已,你看我以前吹他的用词哈哈哈哈!甜的不行诶!

评论

© 1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