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please stay gold.

炸了wb那件事情 xx爱豆发了xx声明忍不住还是乱想了点
终究还是得出一个结论。

我饭这个人饭的是什么,
是永远真诚勇敢 是过于谦和的自尊 是不顾一切的敬业 是对苦难的健忘和对恩惠的记忆犹新 是永远的感激之心 是永远只存在于现在的杂草魂 是历经打磨之后仍不改变的赤子心性 是多多少少放在这个混浊圈子里的赤裸裸真心

这些东西比他的私生活重要一百万倍,其他我都不管。

但其实这种感情还蛮脆弱的,都是人设,我懂,
但又怎样,他能好好呵护着这个人设,我也愿意相信里面七分真实,
直到他自己打破这些人设之前,
我都用赤裸裸的真心和空空的钱包待他。

追星切忌zqsg,但有什么办法,第一次追,没有经验嘛!还遇到个相叶君,也是起点终点一般重要的人了。

随便讲点笑话打个预防针x也是强心剂,我在慢慢吞吞搞生贺呢(跪着

tag很迷 但是还是想了很久打了这个(意味分かんない!

评论

© 1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