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please stay gold.

假装是创作感言

很久没有zqsg过xyyj了,今天把鱼摸完了,zqsg一下,反正小号,开心极了!
就讲一下视频吧,我每次剪都会觉得,这人怎么有那么多那么多奔跑的镜头啊,不同角度不同时期的,特别好,真的像跟着跑就能追到光一样。
然后这次用了点儿健太的镜头,其实说真的,健太是我看过最多遍的角色,非要评选,他也一定是角色里的第一名。首先我是很吃欢迎来我家那个剧情设定,平凡英雄这样的(我中二嘛....),另外,我入坑的时候讲过一个gn讲,她说她最喜欢14年的xyyj,可能在这之前的xyyj会更生动可爱或者有灵气,但是因为14年她饭上,从此以来的生动都是实时的,新鲜的,所以最喜欢。
这段话我记了很久,哪怕没多久这位就消失无踪好像是脱坑了。
想起来最热烈的时候就是第一年。

以前也经常说不知道xyyj从什么时候气质就开始变了,一下子就从瞬变到2014年的那种感觉,一年一年看却又不觉得,今天拉欢迎来我家的档的时候,突然觉得面前这个人就是瞬一样(我可能中邪了),明明那么瘦,我就觉得完全就是短发瞬(。
然后这几个月以来因为沉迷纸片人被封起来的汹涌澎湃的zqsg全部涌出来,就想说一句他好的要死。
我经常会想15年和16年上半年,高三的时候,痛快又无知的喜欢着,虽然现在也是,那时候真的开心。今天渲染视频的时候好像突然就又找回初心了似的,坐在椅子面前很久没有动一下,天啊,我竟然还那么喜欢他。我从没喜欢过什么东西超过一年半吧.........

乱扯到哪里去了我到底想说啥.......。

对了,发现他好像一直很喜欢亮亮的东西,水族馆里面一在发光的鱼类面前跑,小窗里有个门把说像小孩子一样兴奋,戴维克罗making里面看见那个布满小灯的通道一下子就开心起来,旁白说相叶君像小孩子一样,ryh making 里面看见晚上亮的很漂亮的东京塔说好想上去看看,说征服世界,还自嘲了一下自己的傻话。
他真的一直都我最喜欢的样子。
我对他这点真的欲罢不能。

剪好视频之后自己看了一遍又一遍,沉浸下去的时候,情绪上来的时候,自己都要哭,也没讲过哪个看自己剪的东西还哭的人.......
算了,我们双鱼座天生多情(ntm

视频里剪的团爱也是我的zqsg,我非常喜欢突然出现的另外四个人,或者从“命运五岔路”走到一起的五个人,这些人真的很好,不管多少都给了他我们没办法给的爱,我每次看见他在数码控面对面前的omedetou嘴角上扬的样子就会非常开心。

我最喜欢看他开心的样子。我无数个不认识他的朋友都说过,“你爱豆笑起来好有感染力啊”,我也觉得!!

虽然很矫情8,但他的确是光,我也许不算一个追光者,但每次遇到什么困难越不过的时候,第一个会想到一个相叶雅纪,每次都能获得很多慰藉,然后也许就能跨过眼前拿到坎儿了。

今天不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就是突然很真情实感,真的很久没有zqsg过了,眼泪花在眼睛里面打转转,就随便讲讲,

希望喜欢他的小姑娘们,都能借着他的光,一次次跨过面前的坎儿。

好滴,这是我滴创作感言!!!(闭嘴吧

评论

© 120% | Powered by LOFTER